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诺Espace将于11月9日上市 车型配置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03 08:2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雷诺官方公布了Espace旗舰型的详细配置信息,旗舰型为Espace车型的顶配版本,配备了自动泊车辅助、盲区监测系统、Nappa材质座椅、感应式电动后备厢等配置。据悉,新车将于11月9日正式在国内上市。

  全新雷诺Espace虽然身为MPV车型,但优雅流畅的外观设计使其摆脱了臃肿感。加之较高的离地间隙,视觉效果颇有几分跨界的味道,对于中国参差不齐的道路环境也有着不错的适应性。Espace旗舰型在外观方面配备了前后全LED大灯组、双边双出排气以及19寸轮圈等配置。

  内饰延续了雷诺家族化设计,T字型中控台配备大尺寸多媒体液晶屏是雷诺比较标志性的布局风格。挡杆造型很有设计感,增添内饰质感的同时还有着非常不错的手感。配置方面,旗舰型配备有Nappa材质座椅、前排以及第二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按摩、HUD抬头显示、自动空调、车内氛围灯、语音识别、CarPlay、BOSE音响等诸多配置。

  动力方面,雷诺为全新Espace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24Ps,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