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欧陆GT亮相 11月15日国内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03 08:4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根据宾利官方的相关规划,全新一代欧陆GT将于11月15日正式在国内首发,公众可以在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一睹真容。新车的外观内饰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突显其豪华运动感。

  车头处,大面积的网状进气格栅配合水滴形大灯让人一看就知道这是一辆宾利,非常有辨识度。整体以曲线造型为主,突显力量感,看起来很有运动气息。

  新车的侧面线条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只是线条勾勒更为大胆和突出,力量感更足。溜背的设计也非常大气优雅,显得极为华贵。

  尾部设计颇具亮点,椭圆形的尾灯以及排气上下左右都十分对称,很协调。造型比较简单,保险杠处的银色装饰条起到了点睛之笔,不至于让整个尾部看起来过于朴素。

  内饰的设计比较复古,大面积软质材料和皮革的运用,加之木纹饰板的点缀,显得豪华至极。值得一提的是,宾利还为其推出了定制服务,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喜好来搭配内饰不同区域的材质,包括饰板贴片。

  作为一台强调运动性能的豪华车,动力系统自然也是超高规格,新款欧陆GT将搭载一台6.0TSI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7s,这样的表现无疑也对得起它运动豪华车的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