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底盘好有底气 13万家轿看看谁的底气更足

来源:言车社时间:2017-11-02 11:26编辑:王厅

  13万落地能买的车有很多,哈弗H6等一众国产神车都可以买到,但是很多朋友看重的并不是大空间,高配置,而是底盘的稳定性,而国产车在这个方面做的还远远不够,那么这几款合资轿车可能更适合你,快来看看是哪几辆吧!

  一汽-大众-宝来

    指导价:10.78-15.38万

    现全国参考价:7.3-12.78万

  宝来最为人诟病的就是平台老旧,的确,这款车是基于PQ34L平台生产出来,确实不如现在大众的M~B平台生产出来的产品新,但是成熟稳定的技术以及成本的平摊都能让消费者用很便宜的价格买到纯正的大众,要非说PQ34L平台有什么问题,那就是结构安全性上会有点过时。虽然有1.4T+双离合车型可选,但走量车型还会是1.6L+6AT,所以着重说说1.6L自动版本。

  我们不报什么数据之类的,来直接的.实际驾驶起来,1.6L的宝来很听话,低速儒行不会感到换挡的冲击,高速驾驶起来动力又比较充沛,绝对够用,而且速度超过90以后你能感受到稳重的底盘,能感觉非常整,给你充足的信心。但是1.6L还是动力有限,在高速上超车还是比较肉。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指导价:10.99-16.99万

    现全国参考价:8-13.5万

  科鲁兹以前给人们留下的印象,就是外观又丑内饰又糙,发动机还容易出毛病,而新款的科鲁兹一扫之前一切缺点。外观方面,科鲁兹的线条十分伶俐,车头显得尖锐,看上去完全像一台未来的变形金刚,十分好看。而科鲁兹以前最走量的是1.5L车型,但改款以后,1.4T+7挡双离合车型也开始走量起来,看来年轻人们还是希望他们的爱车有着超高的颜值的同时,有有着充沛的动力。

  还是说说驾驶体验,1.4T的动力不用说,250牛米的峰值扭矩比思域还要大,加速那是杠杠的,双离合也非常听话,一脚地板油能连降三挡。底盘的整体调校来说,科鲁兹还是偏硬了一些,不过走运动型定位调教成这个完全可以理解,为的就是清晰的路感,以及控制过弯时的侧倾,总得来说,现在的科鲁兹,没毛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