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适合90后的高颜值+高性能车型 价格也合适

来源:W动力时间:2017-11-02 11:04编辑:王厅

  90后喜欢有设计感同时充满个性的造型,所以高颜值的外观设计在他们的选车的时候会是最先看中的一点,而配置、动力等合适就好,当然价格还是需要在合适的区间。在这方面各大汽车厂商也开始面向市场创新产品,所以近年来堪称高颜值的轿车还是蛮多的,那么今天笔者就给90后的大伙儿推荐几款吸晴的车型。

    本田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

   发动机:1.0T、1.5T、1.8L

   变速箱:手动、自动

  思域可以称得上是日系家轿的典型代表之一,无论是外观造型、动力配置以及油耗等各方面的发展都较为均衡,在众多车主的口碑中也算不错的。整体低矮的车身加上溜背式的尾部造型,且车头的飞翼式镀铬装饰搭配细长的大灯,凸显相当强烈的运动感,符合年轻一代追求个性化的需求。

  内饰做工比较精致,且车内空间表现不错,同时和运动型外观相匹配的备受称赞的发动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且配备日系车型常见的CVT无极变速箱,平顺性表现更好,但依然有着7秒出头百公里加速的优异成绩。

  点评:既然说的是高颜值轿车,在外观造型上当然绝对吸晴。同时优于同级别的智能科技配置加之强劲的动力和经济性的油耗表现,且车内拥有着较大以及舒适的乘坐空间。对于90后年轻一代来说,思域不仅仅只是满足高颜值外观的需求,同时在其他各方面都能做到均衡发展,算是不错的一款车型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