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押宝精品SUV 这几款新车有何优势呢?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11-02 10:59编辑:王厅

  如果说SUV是最近这几年最受关注的一个细分市场,相信没有多少人会有异议。确实,相比于传统的轿车而言,SUV在结构上就拥有很多轿车所缺乏的优势。正是乘着SUV这把东风,最近这几年自主品牌在紧凑SUV市场当中可以说略有斩获。近些时间随着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涌入10万元左右的SUV市场后,这个市场也变得拥挤,竞争过于激烈;因此有些预见性很高的自主品牌也开始布局强调精品的SUV车型。

  消费升级以及购车群体年轻化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原因;哈弗H6虽好但却不是年轻人的菜,传祺GS4与RX5表现出色,但略微偏高的价格却不是刚进入社会没多久的年轻人能够承担的,这个时候稍微低一个级别的强调精品的SUV车型就恰到好处。例如一姐今天所提及的这三款车型就是其中最为典型的代表。

    哈弗 H2

  哈弗的反应是最快的,作为国内最懂国人需求的一个自主品牌,在预测SUV的潮流走向有着其他自主品牌所没有的优势。哈弗H2作为一款小型SUV车型,外观延续了哈弗最近这几年常用的硬派造型,犹如缩小版本的老款H6,这样做的好处对一款全新车型的宣传有着非常好的传播。

  哈弗H2上市之后的销量确实不负众望,这既有哈弗品牌的原因也有哈弗H2这款小型SUV表现出色的缘故。厚道的用料与出色的总成是哈弗H2可以屹立在小型SUV市场的凭证,而哈弗近年来做工的提升也是有目共睹的,所有这些因素共同营造出哈弗H2这款出现得较早的精品小型SUV,而近年哈弗又在哈弗H2的基础上推出了换代车型哈弗H2s,也是为了延续之前的辉煌。

     传祺 GS3

  传祺这几年的成绩相信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先用GS4这款紧凑SUV涉足年轻人市场,然后再用一款主打家庭消费者的中大型SUV车型GS8开拓高端市场;正是这两款热门的SUV车型的推出使得传祺的崛起犹如火箭般迅猛。

  GS3是基于新能源车型GE3打造的一款小型SUV车型,因为GE3后排需要放置电池组,由于这个缺陷GS3的后排腿部空间算不上特别宽裕;却是传祺打入小型SUV市场的杀手锏。7.38万元的起步价相对来说也是比较亲民的,而且传祺所强调运动在GS3依然得以保留,这也是它能够上市几个月就能取得4000多辆月销量的原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