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6万块就能买到合资车型?真捡到宝了?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11-02 10:54编辑:王厅

  在我们这些80、90后年纪还很小的时候,汽车对于每一个家庭来说简直就是奢侈品中的奢侈品,家里能有车的已经能称得上是“富贵人家”。

  那么在今天呢?汽车的价格越来越便宜,只要几万块钱就能买到不错的车型,特别是现在的自主车型,品质比以前提升了不少,而且价格亲民,销量也要比以前上涨了很多,甚至给一些合资车型造成了威胁。

  面对自主车型发起的猛烈攻势,不少合资品牌纷纷推出一些廉价车型来抵挡,那么这些车型值得入手吗?跟自主车型比起来又会怎样?

  话不多说,先来看几款车型

  现代瑞纳

  其实目前在国内汽车市场最惨的是韩系车型,销量一般,而且不少新车都叫不起价,目前主攻的都是小型车市场。其中像现代这款瑞纳,价格跟自主车型相近,而且作为合资品牌,“三大件”相对会可靠一些,那么现在买它会很值?

  只要打开配置表你就会发现,大家最注重的ESP只出现在顶配车型上,次顶配车型只提供选装,其余车型都不具备。而定速巡航、自动空调、车窗一键升降等等同级别该有的配置,对于它来说简直是奢望。唯一有点看头的就是高配车型上的互联系统,支持在线导航、在线音乐、语音识别、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等等,看上去是挺强大的,但这些功能对于目前的自主车型来说是家常便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