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来!朋友 干了这箱19年的宝马3系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02 10:56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据外媒报道,近日有2019款宝马3系谍照流出,从所得图片以及外媒提供的一些信息,我们得以对即将推出的3系有一个大概的了解。

  和5系7系一样,新的3系列依然延续了宝马经典的双肾型格栅设计。该格栅采用了可更快速开关的百叶窗设计,提高了空气动力学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从图片可以看出新3系的车身侧面有两条横贯车身的条纹。在前挡泥板处还装有一对功能性通风口。

  宝马在新的3系中增加了一个新的iDrive控制旋钮、新的中控台按钮和特定型号的座椅。 与其他近期型号的宝马一样,新3系也搭载了一套专门为车主优化的中控系统,它可以显示车辆的从参数信息并且可以安装最新的iDrive系统,硬件方面是一块当下流行的大型触摸屏。

  即使在跨界SUV市场愈发火热的今天,作为宝马最畅销车型的3系仍是公司财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新的3系将继续作为宝马未来发展的热门型号。在5系7系都以采用全轮驱动方案的今日,3系继续保持后驱方案也是宝马的坚持之一,顺便一提,3系可是入选第四届10Best Cars的热门车型。

  2019款宝马3系将基于宝马新的“cluster architecture”平台(被称为CLAR)打造。同样基于这个平台的 车型还有5系、7系、新款6系Gran Turismo以及新款X3。预计新车的重量将比上一代轻一些,但轴距是加长的。发动机布局仍沿袭以往型号的模式,plug-in型号的电池组将被安装在地板下面。

  动力总成方面,据说以往3系列的四缸发动机将不变地搭载到新车上,也就会象征性地改变个位数的马力。基本型号为320i,搭载一台涡轮增压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功率180马力,更进一步的330i将产生250马力。后轮驱动将是标准配置,可选的xDrive型号将采用全轮驱动方案。

  在六缸的340i之上还有性能版的M340i M,大约有350匹的功率,将作为3系与奥迪S4和梅赛德斯- AMG C43正面对抗的型号。插电式混合动力330e预计全电行驶里程在22.5千米左右。

  此外,宝马将推出全电版本的3系列车型,将作为特斯拉Model 3的直接竞争对手,会有超过320公里的续航里程。新一代宝马3系有望增加一款Mini Cooper同款的排量1.5升的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3系车型将全部采用八速自动变速箱。

  2019款3系的直接竞争对手有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奥迪A4、捷豹XE、英菲尼迪Q50和梅赛德斯 - 奔驰C级等。

  全新宝马3系将于今年九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价格应与现售车型相近,四缸车型起步价在20万元左右,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需要额外花费约3.4万元,六缸版本起步价在34万元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