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感受与明锐旅行车的自驾旅行 赏海天一色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1-02 10:42编辑:刘宁

  金秋十月,魔都的天气愈发的晴朗,编辑部的诸位从十一归来之后那放荡不羁的心又开始蠢蠢欲动,正好近期一辆斯柯达明锐旅行车的试驾车来到了编辑部,浓郁的旅行车情怀与个性的设计风格,再度激起了大家说走就走的旅行梦。虽然行前没有太多的准备,一开始连目的地都没有确定好,但这依然阻挡不了大家怀着对自由的向往上路的决心。于是我们就在星期二的早晨,驾着这台明锐旅行车,开启了这场说走就走的旅程。

  首先我们来认识一下这趟旅程的主角:斯柯达明锐旅行车。我们拿到的这台试驾车是明锐旅行车的TSI 230自动豪华版,官方指导价为15.49万,搭载一台大众新一代EA211系列1.2TSI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20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配置上这台TSI 230自动豪华版明锐旅行车配备了全景天窗、带9英寸彩色触摸屏的多功能导航娱乐系统以及定速巡航等亮点配置,织物和皮革镶拼的座椅舒适性也非常的出色。

  虽然说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我们也准备了不少旅行中要用到的大件物品,不仅有帐篷、冷藏箱、保温杯、烧烤架,还有充气床垫以及自行车、平衡车等,好在这台明锐旅行车的后备厢足够宽大,放倒后排座椅之后,其后备厢最大进深近两米,不但露营的装备轻松容纳,连自行车都可以摆放的下,这大概就是为什么有那么多怀着旅行情怀的人钟爱旅行车的原因吧。

  这次旅行的起点我们设在了浦东金桥附近,一路同行的还有一台斯柯达速派(参配、图片、询价)。我们沿着张杨北路一路向北,从五洲大道至G1501上海绕城高速,然后经过上海长江隧道和上海长江大桥,最终抵达了上海崇明区东滩湿地公园,全程近60公里,期间经过的横跨长兴岛和崇明岛上海长江大桥,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隧桥结合工程,全长25.5公里,其中长江隧道长约8.9公里,长江大桥长约10.3公里,在经过这一工程奇迹的时候,大家都禁不住赞叹其雄伟。

  从上海长江大桥下来之后,我们决定在G40沪陕高速陈海公路出口驶出,沿着陈海公路一路向东,来到了东滩花园,找到了附近的一家农家乐,两层的小楼看起来非常的干净整洁,在享受了一顿丰盛的午餐之后,大家继续驾车从陈海路转向揽海路,一路向着海边前行。

  当我们最终抵达东滩湿地公园的时候,发现海堤距离海面还有一段不小的距离,但车只能开到海堤边了,好在明锐旅行车载来了自行车和平衡车,我们可以沿着海堤边的小路朝着大海的方向继续前行。而之所以海堤距离海岸线还有一段距离,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长江携带的大量泥沙在崇明岛这里沉积,所以崇明岛东西两端每年还在以143米的速度扩展,而我们所在的位置正是崇明岛的东端,所以海堤距离海岸线也就越来越远了。

  在海堤上,我们从明锐旅行车的行李架上卸下自行车,后备厢中取出平衡车,沿着海堤边的小路向海边进发,编辑部的崔总和崔叔在小路上看到大海压制不住欢脱的心情,一路小跑着奔向大海的方向,享受面朝大海的惬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