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预算最难选 别错过自主SUV畅销款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1-02 10:36编辑:刘宁

  15万预算购买一款SUV车型,那么问题来了在这个价格区间的车型可谓玲琅满目,我们要怎么选呢?本期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了四款自主畅销SUV车型,并且15万还可以买到他们中配置较高的呢。

  推荐车型:上汽荣威RX5

  官方指导价:9.98-18.68万元

  上汽荣威RX5也是之前关注度很高的一款自主SUV,去年7月,RX5正式上市,随后又增加了一些新车型,如今整体售价为9.98-18.68万元,作为互联网汽车,荣威RX5第一个实现基础服务,基本流量终身免费,使用的“地图导航”服务和流量、行车和用车产生互联网应用和服务终身免费。首年赠送2.4G音乐娱乐包的WIFI流量,第二年参与市场活动会获得免费流量包。

  荣威RX5前脸运用了荣威最新的“律动设计”设计语言,前大灯还借鉴了矩阵式LED大灯技术,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具备。荣威RX5的车身尺寸为4545*1855*1690mm,轴距2700mm,这样的“身材”在同级中也同样具有竞争力。

  内饰方面,荣威RX5的内饰同样采用了“律动设计”语言,整个中控采用T型结构设计,造型简约干练,整体风格给人一种饱满亲和,大气舒展的感觉。荣威RX5有大面积皮革包裹,中控台上方采用搪塑工艺的软质材料,手感很棒,而下方大面积的软质皮革包裹,尤其是实拍车型上采用的玛莎拉红色皮革,有着良好触感的同时,更能提升档次感,这样的豪华表现在同级别中足以傲视群雄了。

  荣威RX5配备了1.5T与2.0T共两款动力发动机,本次实拍车型为30T车型,配备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N·m,动力水平超越国内3.0L发动机;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0N·m,超越了业内主流的1.8T发动机。此外还有eRX5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