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难选的3款中型SUV 都是七座8万元搞定!

来源:云堆汽车榜时间:2017-11-02 10:06编辑:王立银

  是的,正如标题所言,在目前的中国车市,8万元搞定7座中型SUV绝非天方夜谭。这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当属长安CX70,那么大块头,起售价却不足6万元,所以一经上市就迅速比如月销破万行列。目前也以大比分领跑同级别市场。当然了,它走俏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同级无对手。不过情况或许即将在11月份发生变化。

  五菱家族的首款SUV车型宏光S3即将于本月上市,其预售价格为5.98-8.48万,预计上市后会保持一个比长安CX70更低的定价。届时,预算8万元选择7座中型SUV的消费者或许就得纠结了。

  五菱宏光S3

  预售价:5.98-8.48万

  即将于11月份上市的五菱首款SUV车型宏光S3还未上市,车市江湖上就开始有它的各种传闻了。这其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最便宜的7座中型SUV”,这对于微面客户群体而言,这绝对是很有杀伤力的。但是通过其外观比例来看,协调性还是差了点,和传统意义上的SUV造型有些出入。不过其功能性和性价比才是最大卖点,这才是它真正的杀手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