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便可入手顶配车型 空间不输A级车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11-02 10:05编辑:刘嘉琪

  五万块钱要说买什么车那选择空间还是很多的,虽然很少有合资车型涉及这个领域不过低配车型还有不少下潜至此,而顶配车型纵观国内市场没有例外的被国产品牌把持:远景X1、宝骏310w,而宝骏310W可以算得上佼佼者。

  相比同级别其它车型宝骏310w在车身尺寸上可以说是鹤立鸡群的存在,其车身尺寸为4620*1710*1535mm,轴距达到2750mm甚至超过了很多合资A级车的轴距,尤其后排支持水平放倒带来的灵活空间更是大到超乎想象。

  外观造型,宝骏310w更符合一台跨界旅行车的标志,扁平的车身、俯冲的姿态让人看起来很舒服。相比310更大更长更大气,而且前后轮胎升级为185/65 R15规格配合铝合金轮毂更加上档次。

  内饰方面,宝骏310w在这方面确实不是强项,非常一般不过参照其价位总体还说得过去,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还是不错的手感,总体来说和宝骏310整体没太大变化。

  配置方面,拥有前后盘刹制动系统、博世9.0版ABS+EBD、胎压检测系统、外后视镜带电加热、倒车雷达+倒车影像、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系列安全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宝骏310W搭载1.2L和1.5L两种自吸气发动机,其中1.2L发动机最大功率位60kW(82马力),最大扭矩116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2马力),最大扭矩147Nm。匹配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

  在五万这个价位可以说宝骏310w算得上经济实惠性价比都是靠前的车型了,尤其大空间实用性方面优势明显,而不足也摆在眼前那就是内饰材质方面及舒适性差强人意,作为一款代步车,短距离日常出行还是比较可观的如果另做它用这不值得入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