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车联网系统 景逸X5智联型11月5日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1-02 09:28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日前获悉,东风风行景逸全新X5智联型将在11月5日上市,新车外观造型和现款基本一致,搭载最新的车联网系统,动力系统采用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的组合。

  新车信息:

  1.外观和此前上市的1.5T版完全一致,前脸采用了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侧面采用单腰线设计,车尾设计中规中矩,上窄下宽的造型属于典型的SUV设计风格;

  2.内饰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和竖起的中控大屏使得档次感有了很大的提高,新车搭载Future-Link车联网系统,可通过APP可进行远程定位和开启空调等功能;

  3.搭载来自三菱代号为4A91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200N.m,匹配来自比利时邦奇CVT变速箱,综合工况下百公里综合为7.4L。

  编辑点评:

  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自从2016年12月上市后总体表现不错,今年又新增加1.5T车型满足不同需求,而智联型搭载时下最热门的车联网系统,无疑会更加吸引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