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3.4秒破百 宝马新M5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02 09:1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宝马全新M5将于广州车展首发,并即将开放M5车型的预定。新车最大亮点在于可随时切换后驱和四驱,使操控乐趣再提升。动力方面,新车最大功率达600马力,官方百公里加速仅需3.4秒。

  新车于今年8月份全球首发,在外观上与普通5系有着较大差别。前脸引擎盖板上采用多条硬朗线条,“双肾”进气格栅采用黑色涂装,最下方保险杠样式有所改动,整体前脸看上去十分霸气。

  车尾部分,新车增加了小型扰流板,提升了空气动力学。后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具有底部扩散器和双边共四出式运动排气。除此之外,新车配备了碳纤维车型,以保证轻量化。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与现款5系相同,不同的是,新车运用诸多红色装饰,例如一键启动按钮和M专属挡把周边线条,都采用红色涂装,看上去非常运动。此外,新车配备M运动踏板、运动座椅以及M驾驶模式记忆按钮等。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5系将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0马力,峰值扭矩为750牛·米,传动上,与之匹配的是M Steptronic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重要的是,新车搭载了一套特殊的M xDrive四驱系统,可在4WD、4WD Sport和2WD三种模式间进行切换。此外,官方公布其百公里加速仅需3.4秒,电子限速为250km/h,解除后极速可达305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