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调整 启辰T70/T70X将广州车展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02 09:01作者:历建斌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东风启辰官方获悉,新款启辰T70/T70X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外观方面进行了微调,动力方面将新增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新款启辰T70/T70X将于2017广州车展上市;

    2、外观较现款小幅调整,内饰与现款基本一致;

    3、动力方面新增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此图为现款车型

此图为现款车型

  目前我们还没有获得新车的实拍图片,据了解,新款启辰T70/T70X外观方面较现款车型进行了升级,前大灯组、前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均进行了重新设计,车尾尾灯组同样进行了重新设计,后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调整,整体造型更加精致动感。

此图为现款车型

  内饰方面,新款启辰T70/T70X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依旧采用T字布局,棕/黑双色配色,细节处加入银色镀铬条点缀,中控台配备大尺寸液晶屏,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操作按键。

此图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款启辰T70/T70X将搭载1.6L、2.0L以及1.4T三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89kW(121Ps),峰值扭矩为154Nm。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6kW(144Ps),峰值扭矩达到了198Nm,新增的1.4T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为103kW(140Ps)。传动方面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启辰T70是启辰旗下首款SUV,而10万元左右的售价在中国品牌中也很有优势。但自上市以来并没有达到月销量破万的市场预期。新款启辰T70/T70X的推出以及增加1.4T车型,将对整体销量起到一定帮助作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