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9款宾利飞驰最新谍照曝光 明年年底发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1-02 08:57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11月1日报道,全新一代2019款宾利飞驰原型车的最新路试谍照日前曝光,透露出新车的更多细节。

  这次曝光的照片让我们能更清楚的看到汽车的前脸。此前在6月份有汽车发烧友首次拍到了新车的谍照,当时原型车身带有伪装面板,以掩盖原来的车身外观。同时也将贴纸贴在车头灯和尾灯部位,来掩盖真正的汽车照明装置设计。

  现款飞驰采用的是目前已停产的大众辉腾全轮驱动平台,同时在前轴上(也有可能在前轴之前)搭载W12与V8发动机。根据该原型车的比例判断,新车采用了保时捷开发的后置全轮驱动MSB平台。确实,新版飞驰的早期“原型车”都借用最新保时捷Panamera的车身,只不过是将其进行了缩短或延长。该车预计将使用高强度钢、铝或其他轻质零件,重量将少于2475千克。也有可能将独家采用6.0T双涡轮增压W12引擎的改进版。几乎可以肯定的是,V8发动机也将被采纳。

  有传言说,新一代飞驰将于2018年底或2019年初首次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