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英菲尼迪Q50L增科技版选装包 含无钥匙进入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02 08:48作者:李桐编辑:刘嘉琪

  日前,东风英菲尼迪官方宣布,将为目前在售的Q50L车型新增一款科技版选装包,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装。

  据官方透露,此次新增的选装包内包括无钥匙进入系统、倒车影像、轮圈防盗、锁车自动关闭车窗等一系列人性化配置。而外观及内饰的整体造型和设计都没有变化。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Q50L全系均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器。

  此外,英菲尼迪官方宣布将从11月1日起推出全系两年0利率的购车金融政策,同时还推出Q50L首付30%、28元起日供;QX60首付50%0利率和5年长期贷款等金融政策。具体详细还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