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限量150台 斯巴鲁推WRX STI终极版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02 08:37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斯巴鲁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WRX STI终极版车型图片,新车将作为现款WRX STI车系的最后一款车型,并将限量150台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在细节处进行了升级,其前脸采用了斯巴鲁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中网则采用了常见于性能车上的黑色蜂窝式设计。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造型犀利,两侧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则彰显了新车不凡的性能。侧面十分引人注目的则是全新的黑色多辐轻量化19寸轮圈,搭配内部采用黄色涂装的大尺寸Brembo刹车卡钳,整体视觉效果极为出众。

  内饰方面,新车在以黑色为主色调的基础上,与座椅、安全带等位置引入了红色元素点缀,增添了车内的战斗气息。配置方面,中控区搭载了一个5.9英寸多功能显示屏,其有后视摄像头和DAB收音机功能,另外,新车还具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此外,斯巴鲁官方表示,目前正在大力投资电气化系统的研发与生产,同时预计明年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并在2021年之前推出纯电动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