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7万起/6款车型 启辰D60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02 06:4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据悉,东风启辰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启辰D60将于今日正式上市。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新车有望推出款6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且均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结合此前该车公布的7-10万元预售价来看,启辰D60将与自主品牌主流紧凑车型同台竞技。

  启辰D60的外观沿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其官方称为“风雕美学造型”,硬朗且极具视觉冲击的线条让人印象深刻,点阵式镀铬进气格栅与自家的T90如出一辙。两侧的鹰眼造型头灯颇为犀利,其内部采用远近光一体式结构,且全系均为卤素光源,中高配车型将提供日间行车灯。

  新车的侧面及尾部线条力量感十足,不过相比前脸设计,尾部造型则更偏重居家风格,后备箱盖上带有“VENUCIA”标识。外观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mm、1803mm和1487mm,轴距达到了2700mm。

  启辰D60车内采用非对称中控台设计,不仅能够强化驾驶氛围,操作多媒体或空调系统也更加便利。此外,新车的三辐式方向盘带有平底造型,对优化驾驶员腿部空间功不可没。值得一提的是,诸如一键启动、发动机自动启停、电动后视镜折叠、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影像、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头部气帘及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均可在该车上见到。

  动力方面,启辰D60将全系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集成有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式,最大功率为93kW/5600rpm,峰值扭矩达到了154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新车的悬挂系统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半独立结构,并采用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启辰D60作为继T90车型后的又一力作,出众的外观设计可谓其亮点之一,而在驾乘空间和车内配置等方面表现较为均衡。当然,面对同级众多强劲对手,启辰D60能否占据一席之地,除了要看最终的报价信息外,上市后的质量表现也十分关键,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