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S Ultimate官图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01 11:02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近日,阿斯顿·马丁发布了Vanquish S Ultimate车型的官图。新车为Vanquish系列的最终版车型,其限量发售175台,并已经全部售罄。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一季度开始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维持了Vanquish的设计思路,但其提供三种不同配色风格可供车主选择。同时整车还配有碳纤维包围,玫瑰色的拉花更是凸显了整车的美感。此外,其排气也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尾段布局。

  新车采用了银黑配色的五辐轮圈,并配有碳陶刹车盘。前翼子板的碳纤维装饰条上也有着Vanquish S Ultimate和车身轮廓的特殊标识,彰显其最终版的身份。

  从内饰来看,整车采用了黑色的配色设计,而譬如中控台区域和座椅缝线都采用了玫瑰金配色,头枕处绣有Vanquish S Ultimate字样,而门板边缘的碳纤维装饰上也配有金属的限量版铭牌。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6.0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43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Touchtronic III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