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元落地的务实选择 4款小型SUV推荐

来源:58车时间:2017-11-01 10:48作者:金辰毅编辑:刘宁

  十万元落地,是很多初次购车者很常见的预算选择。在十万区间以下,有诸如合资品牌小型车,自主品牌紧凑型车以及小型SUV等类别的选择。而结合空间实用性,通过性以及关注度来看,小型SUV很受追捧,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能够十万元落地的时尚小型SUV车型。

  4款车型中,东风风神AX3的车身尺寸最大,其它几款的车长和轴距相差不多。此外,几款车都使用了1.5L和1.6L发动机,在动力水平上不相伯仲。下面我们分别来看看这几款车的介绍。

    东南DX3

  东南DX3是东南汽车推出的第二款DX系列产品,定位于一款小型SUV车型,它主打年轻、时尚。2018款车型在外观上与现款保持一致,线条较为凌厉硬朗,而SRG车型则通过加入双色车身颜色和红色卡钳等来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感。

  内饰部分则没有变化,配色以黑色为主并在细节处点缀了红色装饰。中控台上方的两个圆形的空调出风口面积很大,造型也较为夸张。此外它还配备了一块9英寸大屏,内部集成了导航、蓝牙以及手机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同样是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为143牛·米;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SRG车型为22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MT/6MT/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