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铃木骁途颜值大改 配置提升 只卖10万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01 10:48编辑:刘嘉琪

  长安铃木的这款骁途如约而至,因为是该品牌旗下锋驭车型的中期改款,所以给予外界的,就是有不少可以比较的地方。当然,这个不是今天要讲的重点,本文更愿意从这款被引入国内的小型SUV说起,不管是颜值的提升,还是内饰配置的增添,或者说动力性能的精进。总而言之,用自己的实力,去印证市场竞争力,这算是相当靠谱的举措。9.98-15.98万元的售价,能不能将7款车型全部往前推得更远、更高,这就只能拭目以待了。

  有所改动的外观多了一份协调感,前脸的“多横幅”造型设计,再加上“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视觉上,是那么地时尚,是那么地立体。至于前大灯组,这种“开眼角”设计风格,并没有那么地新颖,不过,赶得上潮流,也是很适时的本能反应。

  车身侧面当然也有变化之处,可是并没有脱离跟锋驭的关系,下包围的轮廓依然没有多大变化,不过它的越野气息还是增加几分。从侧面看,这种照搬锋驭的车尾设计风格,还是那么地居家。车身的长宽高尺寸方面则有:4300mm/1765mm/1585mm,而轴距也有2600mm。车尾灯组的“C”型设计,算是改款的亮点之一。

  内饰方面,简洁的内部空间格局,和谐度颇高,中控台的触摸屏,给人一种科技感,居家的内饰元素十分地清晰。仪表盘沿用锋驭的传统样式跟功能分区,确实只能保持居家SUV的设置标准。

  其他配置,以这款手动两驱都市时尚型为例,安全配备方面跟另外几款车型并无区别,有前排侧气囊,有刹车辅助。操控跟辅助方面的配备,没有定速巡航,没有倒车影像。

  底盘的前后悬并不陌生,麦弗逊式跟纵臂扭转力式的悬挂架构,调校与过滤性没有令人失望,一般地日常驾驶体验也不错。动力方面,1.4T+1.6L的排量,5MT+6MT+6AT+CVT的变速箱,换挡拔片面的存在意义,在于驾驶时对动力转速有一定的作用。

  总结:小型SUV的竞争对手,确实是多得数不清,当然,以骁途的改款车型来讲,它能够跟日产劲客、缤智抗衡一下,已经非常地令人佩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