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未来引入国产 全新嘉年华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1-01 10:09作者:陌上编辑:王厅

  日前,福特全新一代嘉年华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曝光,新车曾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首发,未来长安福特有望引进国产。

  新车信息:

  前雾灯边框采用竖条型布局,前杠下部进气格栅居中位置新增雷达模块,尾灯为横条式组合灯体,后杠两侧的反光板和后雾灯呼应前脸设计;

Titanium普通版

Vignale豪华版

  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041/1734/1483mm,轴距为2493mm,相较上一代国产车型轴距缩短2mm,车身长宽高分别增加了61mm、12mm和13mm;

  内饰配备悬浮式平板的多媒体系统液晶屏,中控面板采用仿真皮缝线,配备拉杆式手刹、发动机启停系统,自动泊车系统;

  搭载1.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92kW/74Kw,此外还有最大功率63kW和52kw两个版本的1.1L自然吸气发动机。

  编辑点评:

  福特嘉年华是源自欧洲设计中心的A0级小车,虽然空间有限但其底盘功底则出奇的高,不过随着对手的升级和换代,以及更多低端紧凑车型的压迫,这台A0级小车已经很难再用单一的两厢设计去满足消费者,全新嘉年华的4种设计风格,也是4种消费需求:中庸、面子、动感和自由,或许这四个词无法代表这4种风格,但它的确给出了小车的新玩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