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安全没有短版 宝骏310W豪华型官图曝光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11-01 09:25作者:汽车控 编辑:刘嘉琪

  宝骏虽然定位不太高,走的是平民神车路线,但是它一直在进步,努力的让自己的产品保持便宜又大碗的状态。对于它们的入门旅行车宝骏310W,将在11月1日发布一个豪华版,升级了舒适和安全性配置。

  在外观方面,作为一个增配款,当然不会有太多改变,不过本来这款车的造型就不错,前脸精致大气,线条流畅。新车增加的外观配置,就是日间行车灯以及双色铝合金轮圈。

  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电子稳定系统,前排侧气囊和副驾驶气囊;在舒适方面,则新增了电动座椅,电动天窗,一键启动和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新车没有在动力方面做过多调整,仍然是1.5L发动机,它最大输出112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不算强劲,但是绝对够用而且稳定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