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T70/T70X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01 08:50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东风日产启辰旗下两款跨界SUV T70/T70X将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相比现款车型,两车在车头和车尾等处进行了修改,且在动力上增加了1.4T动力选择。此外,T70X还将增配中控大屏。

新款启辰T70申报图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款启辰T70和T70X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只在车头和车尾等处进行了小幅修改。比如重新设计了更加犀利的前大灯造型、C型雾灯和熏黑处理的尾灯组。

  T70和T70X在外观方面的主要区别在于前保险杠处的差异,T70X的前保险杠采用了更多黑色元素,且在车身下方装有黑色下包围,以突出其运动和越野气息。

新款启辰T70X申报图

  从获得的申报图来看,将根据配置的不同配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后视镜集成转向灯、天窗、不同样式的轮圈造型等。

启辰T70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T70长宽高分别为4614×1786×1653mm,轴距为2630mm。新款T70X长宽高分别为4630×1845×1653mm,轴距为2630mm。两车相比现款车型尺寸均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启辰T70X

  内饰方面,新款T70X的内饰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原本只在高配车型出现的中控大屏被下放到了手动挡车型上,但自动空调等配置或仍将为高配车型专属。

  从获得的消息来看,新款启辰T70将在现有的1.6L、2.0L两种动力的基础上,还增加一款1.4T动力。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kW;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kW;新增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kW。而T70X也在现有2.0L动力基础上,也增加了同样的1.4T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