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Ice Blue配色 MINI COOPER S特别版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01 08:3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MINI于美国开幕的SEMA改装车展上,发布了基于MINI COOPER S车型打造的Ice Blue特别版车型。新车主体采用了经典的冰蓝色车漆,并与橙色以及黑色配色相搭,凸显了经典与时尚的完美结合。据悉,该车将仅在美国市场限量发售,售价约19.5万人民币起。

  Ice Blue特别版上所运用的配色很有传承性,上次出现还要追溯到三年前,此次将经典配色再次推出,无疑会让MINI粉们兴奋不已。然而遗憾的是此次的Ice Blue特别版仅限美国市场销售,虽然国内也有冰蓝限量款,但在外观上并不配备JCW运动套件,且颜色也没有橙色作为点缀,少了几许活泼。

  动力方面也有所区别,国内冰蓝限量版仅出现在1.5T车型上,而Ice Blue特别版COOPER S车型则搭载的是192Ps的2.0T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