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M3 American Edition 30周年纪念版官图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01 08:47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宝马M3 American Edition 30周年纪念版官图发布,新车将在M3的基础上进行改装,加以更多美国国旗的红白蓝三色在内,车身外衣配以哑光红,搭配全新轮毂,整体动感力十足。

  M3美国30周年纪念版车型采用了红色哑光车身涂装,据悉,该车是为了纪念M3车型进入美国市场30周年特别定制。新车外观方面与现款M3保持一致,但将采用一款全新的轮圈造型,此外尾部的尾翼及两侧的护板都配以白色的"iperformance"标识。此外,新车还加装了减震器以及可调节运动悬架,尾翼更是采用了全碳纤维打造。据悉,新车的排气来自M Performance goodies,加装了一个钛合金的消声器。

  内饰方面,新车由于是30周年美国限定版,将大量采用美国国旗上的红白蓝三色进行搭配,前后座椅、门板、方向盘上也大量出现美国国旗元素。

  动力方面,将与现款宝马M3保持一致,新车将在11月1日开幕的SEMA改装节上正式亮相,但是是否量产还不清楚。此外在价格方面将高于普通版的M3。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