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350THP时尚型 天逸C5 AIRCROSS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01 07:05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现如今,汽车已经不再是简简单单的交通工具,人们似乎更愿意赋予它自身的精神向往和追求,汽车在通勤之余也变成了一个宣扬个性的载体。SUV市场一向是兵家必争之地,然而在这场旷日持久的厮杀中,相信许多厂家都在苦思冥想求生之路,毕竟竞争实在太激烈了。就在此时,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横空出世——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个性张扬的它,一经问世就备受关注。

  天逸C5 AIRCROSS定位于紧凑级SUV,与标致4008同为EMP2平台产物。与传统观念不同的是,它并不像许多SUV那样追求硬汉角色,反而是一副非常精致的脸庞,动感时尚,不经意间流露着法国人对美的独到认知。或许对于相对保守的人来说,这样的设计一时间还难以接受,但这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在市场中倒也算得上独树一帜。

  总的来看,天逸15.27-23.67万元的售价区间确实有着不小的惊喜,尤其是低配车型的门槛很低。更加难能可贵的是,除了售价,天逸的配置表现也是诚意满满,这也使得它的低配车型非常具有性价比。其中,350THP时尚型的性价比最佳,最为值得推荐。

  多说一句,380THP车型可以享受到1万元厂商给的购置税补贴,而且除了最低配的舒适型以外,还可以得到1万元的置换补贴。不得不说,这样的政策真的非常贴心,相信消费者对此也是乐意接受的。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天逸C5 AIRCROSS早在概念车亮相的时候就极具争议,讨论最多的就是它那夸张的前脸,真是让人印象深刻。对于法系粉的我来说,一向都很喜欢法国品牌的那种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当然对于其他人来说,也有不少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主儿,准备看它的笑话。不过这一次,对于那些看热闹的恐怕只能是不欢而散了,因为当它真正出现在人们眼前的时候,我心里只有一个想法,这次雪铁龙太给法系车长脸了!

  天逸的整体轮廓非常圆润饱满,给人很紧实的感觉,大气但并不臃肿。虽然它不是那种硬汉角色,但力量感取是丝毫不逊色其它车型,尤其是车头处,设计的视觉重心很高,特别有安全感。

  与车标融为一体的进气格栅很有特点,线条一直延伸至两侧,与大灯相接。下方两个橘色的装饰非常大胆,个性张扬也显很时尚,另外尺寸也比较适中,不会感觉很别扭。分体的中网与大灯也很协调,不会产生撕裂感,相反,大量的横向视觉元素还增加了整个车头的层次感。

  大灯造型非常前卫,但卤素光源真的有些太过复古,当得知仅有顶配才用LED 作为光源的时候,我倒是也释怀了,反正其它配置都一样。虽然卤素大灯有些扎心,但全系都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这对于外观的装饰以及行驶安全性来说都很有意义。

  2730mm的轴距能够保证后排足够的腿部空间,圆润的车身完全撑得起天逸C5 AIRCROSS的块头,侧面线条非常流畅,没有犀利的腰线,整体比较平滑。侧面亮点主要有两个方面,一个是悬浮式车顶,本来全黑的设计被C柱的一个银色装饰条打破,但并没有破坏美感,只是显得有些任性。再有就是前门下方的圆形装饰,与车头的设计交相呼应,很有特点。

  虽然天逸C5 AIRCROSS的车头设计非常惊艳,但尾部却也丝毫没有甘落下风,头重脚轻的情况在这辆车上完全不存在。整体比例非常协调,尾灯的轮廓虽然看似简单,但内部的设计却非常有新意,不仅在车灯中,类似的椭圆形小细节在车身上随处可见,设计一体性极强。

  此次雪铁龙为天逸C5 AIRCROSS一共准备了五款配色,实事求是的说,效果都很不错。时尚动感选橙色和白色,冷酷一些的话我更偏向黑色,蓝色与棕色更多的是给人比较沉稳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