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各有所长 10万元级优秀紧凑级SUV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0-31 12:36编辑:刘宁

  紧凑级SUV如今已成为车企必争之地,但随着竞争激烈,更多企业也把重心转向了更加突出个性的设计。消费者也从过去的盲目跟随变成了按照自己喜好理性购车,今天我们给大家推荐几款10万元级优秀的紧凑SUV,它们各有所长,相信能给理性消费者一个很好的参考。

  推荐车型:2018款海马S5

  官方指导价:7.98-10.68万元

  10月26日, 海马汽车官方宣布,2018款海马S5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98-10.68万元。新车型在外观及内饰方面都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和1.6L两款发动机。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18款海马S5将基本沿用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配备ESP、EPB+AutoHold电子驻车系统、8英寸触控大屏及360度智能全景影像系统等。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全景天窗、一体式行李架等实用配置。

  车型介绍:

  海马S5采用偏向城市SUV的设计风格,主打年轻消费市场。其外观继续采用盾形前格栅设计,并以镀铬饰条装饰,两侧不规则造型的新LED前大灯组极具辨识度,呈现出前卫个性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采用了黑色材质包围,同时配备有车顶行李架。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358/1823/1630mm,轴距达到2630mm。

  内饰设计上,海马S5采用黑色为主色调,中控台层次感很强,表面采用钢琴烤漆处理,座椅和门板为双色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2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3牛米和1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