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1万起驾驶感受最强的车 驾驶乐趣值得追求

来源:小郑汽车路边社时间:2017-10-31 11:17编辑:王厅

  随着国内购车消费者的年龄段越来越低,在选车的要素上,空间的占比因素越来越低,毕竟年轻的消费者不需要过多的考虑整台车的乘坐空间。加上城镇化的进展快速,愈加拥堵的道路也让车主感到大车在市区拥堵路段中带来的各种困扰。

  小编今天推荐3三款驾驶乐趣很强的三款紧凑车型,虽然它们的空间并不大,但是在同级别里面,它们都是属于操控感受非常上乘的车型。

  标致308S

  标致308S是小编比较推崇的小钢炮车型,起码在高7还没有正式回归独悬之前,我认为它的驾驶感受是要比高7强半个头的。

  目前标致308S的销量很差,但是其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空间小,特别是在这个级别的车里面,如果品牌力度不足的情况下,它的销量表现必然很一般。

  三种动力配置,1.6L、1.2T、1.6T(是不是很惊讶法系车居然有三个动力配置),其中最值得入手的动力配置必然是1.6T的版本,动力表现非常不错,搭配上娇小的身材和不错的操控,让整台车成为名副其实的小钢炮。

  后悬为板悬,虽然小编不喜欢盲目吹PSA的调教,但是在这台车上,它的底盘功底确实不错,路感足够清晰,小的滤震也足够干净,在高速上也表现很稳当。

  小郑总结:如果你真心是不在意空间大小,也不喜欢随大流,纯粹想要一台操控不错的小炮炮,308S真心是你可以考虑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