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7万起这四款9AT车型 挡位多开的爽 油耗低

来源:智选车时间:2017-10-31 11:11编辑:王厅

  汽车技术发展技术之迅猛,往往几年间就会涌现各种新技术。作为汽车的三大件之一的变速箱,推陈出新的速度也越来越快。特别在挡位数量上,从最早的3挡变速,4挡变速,5挡......现在一直发展到9挡变速。

  变速箱挡位越多,制造工艺越复杂,但是带来的好处便是能增加燃油经济性,提升驾乘舒适度。如今搭载9AT的车型也慢慢多了起来,今天小智就来为大家推荐一些值得考虑的9AT车型。

    轿车篇

  别克君威

   官方指导价:17.58万-27.99万

   市场参考价:13.29万-27.99万

  作为别克的拳头产品,新一代君威的产品力非常强,极高的颜值让它圈了不少粉。新车的造型修长而又运动,在表现个性的同时,也照顾到家用。

  新君威的动力采用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最大马力170PS,最大扭矩252N·m,2.0T最大马力为261PS,最大扭矩为350N·m。两款动力表现都让人满意。

  新君越这一次全系都搭载了9AT变速箱,从小智的实际体验来看,通用这款9AT变速箱无论是换挡逻辑还是动力响应都非常棒。再加上新君威本身就不错的产品力,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