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黑白双煞 雪佛兰库罗德推两款特别版皮卡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10-31 10:41作者:赵哲峰 编辑:王厅

  自1918年首次推出皮卡至今,雪佛兰皮卡即将走过百年历程。为纪念这一重要的里程碑,雪佛兰品牌日前宣布,旗下高性能中大型皮卡库罗德(Colorado)系列车型计划加推ZR2 Midnight Edition和Dusk Edition两款特别版本,并将首发亮相于10月3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的SEMA改装车展。

  2018款雪佛兰库罗德ZR2 Midnight Edition采用全黑外观涂装、黑色雪佛兰“领结”标识以及规格为17英寸的五辐黑色选装车轮与备胎。不仅如此,该车型还特别配备了带有越野LED灯的黑色龙门架,并且在龙门架双侧嵌板上印有“ZR2”标识。

  2018款雪佛兰库罗德ZR2 Dusk Edition则在Midnight Edition的配置基础上带来了更多选择。消费者可以挑选ZR2系列中的任意一款外观涂装,辅以黑色内饰及多种黑色配件,打造更加体现自我个性的Dusk Edition。

  与普通库罗德相比,库罗德ZR2的离地间隙高出了两英寸,轮胎加宽了3.5英寸。雪佛兰库罗德ZR2的性能配置包括一套越野悬挂系统。该系统集成了铸铁控制臂和同级独有的Multimatic DSSVTM减震器。作为第一款越野专用型减震器,这款位置敏感型减震器采用滑阀技术,为库罗德ZR2带来了卓越的公路和越野性能表现。

  库罗德ZR2全系标配同级独有的电子前差速锁、电子后差速锁、陡坡缓降控制系统、保护散热器和发动机油底壳的铝制下滑板、越野摇臂保护装置、Autotrac分动箱、分动箱护板、4轮盘式制动器,以及比例为3.42、带特殊越野模式设置的改装版后桥等。

  在动力方面,库罗德ZR2搭载3.6升V6汽油发动机和同级独有的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ZR2还提供一款2.8升Duramax柴油增压发动机版本,其峰值扭矩达到500Nm,为同级最高。

  库罗德是美国市场最畅销的皮卡之一,并于2015年和2016年两度蝉联美国权威汽车媒体Motor Trend评选的“年度最佳皮卡”大奖。2016年11月,库罗德与高性能豪华全尺寸皮卡索罗德(Silverado)一同在今年年初正式通过平行进口方式登陆中国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