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智能网联系统 启辰D60将于11月上市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10-31 10:38作者:包英男 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获悉,东风启辰D60将于11月2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搭载东风启辰智能网联系统,并已公布预售价格区间为7-11万元。

  外观上,新车整体采用“风雕美学”外观设计理念,镀铬材质装饰的前进气格栅采用星空点阵式排列,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组采用“鹰眼”仿生设计,具备时尚动感气息。

  倾斜向上的车身线条简洁随性,上扬的腰线在尾翼汇合,大量横向线条的运用拓展了整车的视觉宽度,“Venucia”标识则被印在后备厢盖上。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为:4756/1803/1487mm,轴距为2700mm。

  内饰上,新车内饰层次清晰,包围式科技感中控台、飞航式排挡杆及大尺寸液晶屏幕等配置的应用,让车内充满科技感的同时,也提升车辆的驾控气息。

  配置上,新车将搭载东风启辰智联系统,具备智能人机语音交互、手机远程控制、全时导航、车载4G移动Wifi热点、在线娱乐系统等功能。此外诸如一键启动、自动启停、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折叠、定速巡航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均有配备。

  动力和传动上,新车将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54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并且新车将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结构组合。

  作为启辰品牌成立7年推出的首款三厢轿车, 东风启辰D60搭载了启辰智能网联系统,科技配置将得到进一步增强,未来上市后的表现将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