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昂科威将2018年初上市 新前脸/9AT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0-31 10:34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通用别克新款昂科威或将于2018年初正式上市。新车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首发,新款昂科威在前脸造型方面稍作调整,并将换装6速自动及9速自动变速箱。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上汽通用别克新款昂科威或将于2018年初正式上市;

    2、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及尾部造型方面;

    3、继续搭载1.5T及2.0T发动机,换装6速自动及9速自动变速箱。

  从之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款昂科威主要变化集中在了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飞翼式前进气格栅搭配全新造型的下雾灯,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而尾部造型只是稍作调整,新车启用了全新造型的尾灯组。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昂科威将继续搭载1.5T及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自动及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前驱及四驱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别克昂科威自推出以来,一直备受国内消费者的好评,在取得良好销售成绩的同时,由上汽通用负责生产的别克昂科威更是出口到北美地区。新款昂科威除了造型方面的调整外,预计配置也将有所升级,这也将进一步提升其市场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