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帅确实能当饭吃 两年未改款的途胜依然强势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31 10:28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帅能不能当饭吃?

  可能三天三夜也争论不出结果,麻哥只想举个例子,前段时间鹿晗宣布与关晓彤恋爱,很多女粉丝心都碎了,表示不会再追星了,麻哥对此羡慕不已,原来长得帅还有这样的优势。

  其实不仅仅追星或者谈恋爱才看颜值,就连汽车也开始注重外表,以前我们常说日系车经久耐用,长相中庸,但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连雅阁、凯美瑞这样的B级车都开始像年轻化靠拢。

  如果要说哪个品牌在外观方面最让人印象深刻,麻哥觉得韩系车有发言权,不管是北京现代还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产品都以高颜值著称,北京现代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获得了业界内外的一直好评,而途胜就是用惊艳的造型与强劲的动力而火起来的。

  今天是韩系车遭遇空前挑战的一年,上半年销量大幅下滑还是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还好北京现代及时调整状态,销量已经日渐回暖,在9月份,北京现代共销售新车8.5万辆,相比8月份环比增长60%。这也是北京现代今年中国市场遇冷后,连续4个月实现正增长。

途胜

  途胜在9月销量为17620辆,对于一款2年没改款的车型来说足够强势了,麻哥觉得途胜的外观放到现在依然不过时,前脸六边形进气隔栅霸气十足,运用大量的平直线条以及扁平化设计来体现SUV硬朗的形象,而车尾的LED尾灯设计造型也较为“锐利”,以及尾部的双排气筒的设计都在强调它的运动气质。整车流露出一丝跨界风格。

  途胜的长宽高分别为4475/1850/1660mm,轴距为2670mm,在同级别中不是最出色的一个,但是恰到好处的车身比例在保证了良好的舒适性的同时,给赋予了更好的驾驶感受。

  在内饰方面,途胜同样花了不少小心思,采用了T型中控台设计,按键排列井然有序,显得大气稳重。中控台和车门上大部分地方采用了软材料覆盖,无论是材质和做工都达到了主流水平。

  当然,仅仅抓住消费者感官是不够的,醒目的彩色的LCD显示器很提升档次感,8寸触摸屏集成了导航、影音、倒车影像等多项功能,使途胜更具实用性。

  在配置方面,途胜同样具备优势,在同级车身上能找到的高科技先进配置,在途胜身上,也能找到。自动启停、自动泊车、全景天窗、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都有配备。

  全系标配后排座椅角度可调节,还是比较让人欣慰的。高配以上的车型都配备了腰部支撑,同时顶配车还配备了座椅通风与加热。

  途胜全新搭载1.6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65牛·米,无论是加速能力还是动力输出的平顺性都可圈可点,从官方数据看,全新途胜1.6T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9升,做到了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兼备。

  途胜的官方指导价为16.99万-23.99万元,并没有多大的优势,但是好在各地终端优惠都在2.5万元以上,入门级仅仅14万左右,相较于CR-V、途观和标致4008,性价比优势愈发明显。对于这个级别的消费者来说,并不会太多考虑品牌信仰,而是注重实际驾乘体验,所以途胜能够经久不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