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太极虎” 东风悦达起亚新福瑞迪官图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0-31 10:16作者:leo编辑:王厅

  日前,根据东风悦达起亚官方信息:全新福瑞迪的内饰实车图正式曝光。据悉,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MT或6AT变速箱。同时,该车将在11月7日正式上市。

  起亚全新福瑞迪信息:

  1.外观

  家族化设计:新车采用起亚最新的虎啸式设计语言,前格栅、横幅式中网、与格式相连的大灯。

  侧面和尾部:新车侧面腰线从前轮眉贯穿至后尾灯组,配备双五辐式轮圈;而尾部的设计以简约为主,尾灯富有层次感。

  2.内饰

  布局:采用全新的内饰布局和设计。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

  配置: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将配备电动天窗、手机互联、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3.动力

  发动机: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2kW;

  变速箱: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福瑞迪作为起亚旗下的经典紧凑型轿车已经在市场奋斗多年,全新车型也与时俱进的用上了“虎啸”前脸,以及诸多配备。由于种种原因,希望在触底反弹之后,起亚能够做出更好的答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