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新车型GLS 320 4MATIC上市 售102.8万元

来源: 车主之家 时间:2017-10-31 10:06作者:林岳城编辑:刘宁

  近日,奔驰旗舰SUV——奔驰GLS新增一款入门车型,GLS 320 4MATIC,新车的上市售价为102.8万元。奔驰GLS 320 4MATIC搭载低功率版3.0T V6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将进一步降低奔驰GLS的入门门槛。

  奔驰GLS采用了奔驰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风格,前脸是粗壮的横贯饰条,中间为奔驰大logo。作为入门级车型,本次新增的GLS320 4MATIC车型在配置上有所简化,后排座椅娱乐系统、无钥匙启动以及皮革内饰等均为选装项目,同时售价降为102.8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低功率版3.0T V6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272PS),最大扭矩为400N·m,传动方面匹配9G-TRONIC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