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高颜值能力强的小型SUV推荐

来源:汽车轰鸣时间:2017-10-31 09:54编辑:王立银

  现在的市场上SUV已经可以说是很多人的首选,原因就是因为它不仅拥有着较高的颜值,够用的配置,宽大的空间,更在于其拥有着足够实惠的价格。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推荐三款有着较高颜值的小型SUV。

  车型:名爵ZS

  名爵Z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造型,让人耳目一新,预计该设计风格未来将成为名爵品牌其他车型的设计语言。名爵ZS全新的骑盾格珊以及顶配车型的满天星格珊令人眼前一亮,这种密集的设计让人非常难忘,我个人非常喜欢。另外,以伦敦眼倒映在泰晤士河为灵感,设计出的伦敦眼大灯特别出彩!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名爵ZS内饰风格看起来简约的同时也极具设计感,内饰整体采用双色材质进行包裹,中控台上方还增加了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仪表盘采用双圆仪表盘搭配液晶屏设计,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相搭配看起来较为运动。最值得说的就是名爵ZS左右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了,设计灵感来自飞机涡轮发动机,别致的造型象征着对动力的向往。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中控8英寸屏幕,并搭载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以更加人性化的互联网生态服务,为消费者打造多元的汽车生活场景。此外,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还集成了美食地图、组队出行实时位置分享,语音控制雨刮以及车内卡拉OK等多项实用又好玩的功能,使得在驾驶名爵ZS时,能够享受更精彩的社交生活。值得一提的是,名爵ZS配备了面积达1.19㎡且可开启的全景天窗,这可是同级车型中最大的天窗。

  动力方面,名爵ZS有1.0升涡轮增压或1.5升自然吸气两款动力总成可供选择,其中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20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而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25Ps,最大扭矩则达到了170牛米,已经超越了部分1.6升自然吸气车型的动力。并且方向盘拥有轻盈、标准、沉稳三种可调电子助力转向模式,方便驾驶者应对多种驾驶环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