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众全新CC实拍 颜值爆表不输豪车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10-31 09:22编辑:刘嘉琪

  大众CC作为大众旗下颜值最高的车型,凭借流畅的车身、强劲的动力拢获众多粉丝,依靠情怀卖车也开了国内汽车行业的先河,不过廉颇老矣,上市已经多年的CC面对涌入的众多竞争者,已不复方年之勇,作为继任者大众Arteon是否有能力扛起这杆大旗?我想在看到实车后,您或许就会得出答案。近日在国外某商场内就有小伙伴拍摄到了大众Arteon的展车,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随着镜头一起看一下大众的颜值担当。

  新车第一眼看去,可以用惊艳二字形容,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甚至与奥迪都有的一拼,L型日间行车灯延伸至中网内部,并且大灯组也比较巧妙的和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

  车身侧面简洁流畅,不拖泥带水,显得十分干练,大尺寸轮毂十分亮眼,另外新款大众Arteon一如既往的保留了无框车门,众多周知无框车门对于逼格的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堪称撩妹利器。

  后尾灯足采用全LED式,采用五边形设计,内部点亮后辨识度很高,另外在大众标志下方还有大众Arteon的英文字母,排气布局方面采用双边双出,气场上与竞品相比不落下风。

  动力方面,大众Arteon将根据市场的不同提供三台汽油和三台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包括一台1.5TSI Evo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两台不同调校的2.0TS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80马力,并提供前驱以及全时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预计来到国内的依旧只有汽油版本。

  相信看到这里您也一定有了答案,但凭这全新的外观,大众换代CC似乎热销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唯一期待的就是大众会给这款产品定上什么样的价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