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陆风X7劲越配置曝光 提供多项安全系统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10-31 09:14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X7是陆风旗下紧凑级SUV,根据企业产品规划,新款车型将于10月31日上市,并命名为陆风X7劲越。有媒体从陆风官方获得陆风X7劲越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全景尊享型、全景尊贵型以及全景至尊型,共计3款车型;并全系标配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刹车辅助、坡道辅助、倒车影像等多项配置。动力方面,陆风X7劲越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面积黑色哑光进气格栅,且下沿镀铬饰条与两侧熏黑式前大灯相连,配合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更具辨识度。下保险杠两侧采用大面积仿进气口造型,镀铬饰条镶嵌在底部,形成“C”字造型,为前脸设计增添亮点。此外,该车发动机舱盖两侧凸起的线条硬气十足。

  新车车顶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配合贯穿车身的腰线,整体提升视觉感受。陆风X7劲越尾部设计饱满,两侧LED光源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点亮效果十分醒目;后挡风玻璃周围采用“熏黑”处理,更加富有运动气息。此外,该车保险杠层次感较强,配以下方镀铬装饰条以及两侧矩形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整体更显精致。

  内饰方面,新款陆风X7劲越中控台层次感较强,多功能方向盘前方仪表采用双圆盘式设计,中间显示屏可显示车辆动态信息;中控区域整体采用软质材料,中间10.2英寸显示屏两侧配有实体按键,底部为空调控制旋钮。此外,该车针对挡把区域进行了调整,后方中间位置配有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