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沃尔沃新V60将上市 竞争宝马3系旅行版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0-31 08:49作者:崔浩凯编辑:王厅

  V60是沃尔沃旗下一款中型旅行车,现款车型于2010年海外上市,2013年引入国内销售。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经理陈立哲表示:全新一代沃尔沃V60将于明年以进口的形式引入。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3系旅行版竞争。

  目前,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成为全球主流趋势。沃尔沃全新V60预计搭载最新的2.0T发动机,或分为高、低功率版本;其中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于宝马3系旅行车搭载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在最大功率上占据优势。根据沃尔沃的电气化计划,新车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全新一代沃尔沃V60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雷神之锤造型的LED大灯组搭配直瀑式进气格栅。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配有行李架。尾部设计简约,尾灯内部融入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全新一代沃尔沃V60基于最新的SPA平台打造,该平台下生产的车型还有XC90、S90、V90及全新XC60。作为沃尔沃最有特色的“V”系列车型,V90已经引入CrossCountry版车型,V60进入中国市场后,V60 CrossCountry有望紧随其后投入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