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新一代逍客将沿用IMx概念车设计元素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0-31 08:44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10月28日报道,如今这一代逍客已成为迄今为止最重要的日产车型,因为它在欧洲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成为了欧洲大陆上最为畅销的紧凑型跨界车,同时也是英国最畅销车型之一。

  第三代逍客将于2020年推出,新一代逍客将采用目前正在日本东京车展上展出的IMx概念车的一些设计元素。虽然日产的全球设计高级副总裁Alfonso Albaisa称IMx “只是一个设计研究”,但他也暗示将从IMx上汲取一些设计灵感。不言而喻,2020年推出的逍客的外观将不会像IMx那么炫目,但其中一些设计元素将会被采用。

  第三代逍客的生产工作将在英国的桑德兰工厂里进行,十年前,第一代逍客在此投入生产。此后,日产在此组装了280多万辆逍客,其中100万辆和200万辆里程碑的达成速度比任何一家英国汽车公司都要快。日产认为,300万辆这个里程碑就在不远处。为实现这一切,日产将对其设在英国的工厂投资7000万美元,去年日产加大了逍客的生产规模,目前逍客有两条生产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