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沃尔沃XC60于12月20日上市 预计32万元起售

来源:易车时间:2017-10-30 10:15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曝出全新一代沃尔沃XC60将于2017年12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T4和T5两种传统动力和一套插电混合动力,预计售价32万元起。

  全新XC60是沃尔沃今年最受期待的车型,新车的造型与XC90有很多相似的地方,“雷神之锤”前大灯和“维京之斧”尾灯,搭配直瀑式的前脸格栅设计,这些都是沃尔沃当下的家族风格,相比XC90的设计来说,XC60显得更加年轻和时尚。

  内饰方面,全新XC60的设计不出意外与S90L等车型相似,质感一流,标志性的水晶挡把和简洁的三辐式方向盘将车内的北欧风情呈现得淋漓尽致。

  动力方面,T4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T5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T8车型提供的是2.0T涡轮增压+机械增压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的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达300kW。此外,T5和T8车型将提供四驱系统。传动方面,全系车型都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