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国销量最大的豪华B级车 花6万就能开走?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10-30 10:12编辑:王立银

  根据胡润研究院在2016年发布的中国豪车白皮书中显示,我国豪华车主平均年龄为33岁,并且该年龄逐年下降,这就意味着,年轻人对豪华车的需求越来越高,购买力越来越强。不少人都说自己拖了后腿,贫富差距气得牙痒痒。甚至乎,教授公司有一位刚毕业没多久的员工,第一天就开着A4L上班,教授的心顿时感觉拔凉拔凉的。

  大家对豪华车的追求,其实是从小耳濡目染的影响。老爸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在路上教我认豪华品牌,拥有一辆豪华车的梦想从那时起就开始萌芽了。

  上世纪90年代,奥迪风靡了中国豪华车市场,2003年第一款A4上市,即引领了豪华品牌B级车市场,成为了大部分人梦想中的豪车,试问一个“爸爸辈喜爱”的奥迪A4L,是如果俘获年轻人的呢?

  现款A4L是基于全新MLB EVO平台打造,应用了不少新科技:Audi Connect车联网系统、carplay、矩阵式LED大灯、奥迪整体式预安全系统、虚拟驾驶舱…等等。对于年轻人来说,这些科技配置有着很大的吸引力。

  40 TFSI和45 TFSI版本采用的是第三代EA888发动机,节能减排和耐用性比旧款都有很大提升。同步搭载7速S tronic变速器,轻松承受45 TFSI 370牛米的大扭矩,带来平顺、迅速的换挡体验。在30周年年型款A4L中,还有1.4T发动机版本供选择,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口味,奥迪A4L对年轻人诚意满满。

  在奥迪A4L(B9)上市没多久后,奥迪就进行了小改款——A4L Plus,各项配置性价比有了提升。在A4L Plus高配置的基础上,奥迪A4L 三十周年年型的配置改进,值得令人期待。

  教授纵览新款A4L的配置,除了部分新增配置外,总体配置比2017 Plus款要高上不少。一句话总结就是:低配价格买中配,中配价格买高配,高配价格更高性价比。

  A4L外观上的改变令教授欣喜,在原有的7种配色上,新增了冰川蓝和探索蓝两种时尚配色。

  不仅如此,在外观设计上,17 Plus款中配原有的风尚型外观,在新款低配进取型即可拥有;高配原有的S line运动套件,在新款中配时尚型即可拥有;奥迪S line运动套件相信不少人渴望已久,如今用更低的价格就能买到,当然是件好事。

  说起奥迪,关联热词一定少不了“灯光”,A4L的矩阵式LED大灯无可挑剔,带前后动态转向和64项不同路况的调节,一到夜晚就能轻松让路人知道什么叫豪华品牌。如今30周年年型款,除了低配1.4T版本外,其余配置均标配LED矩阵式大灯,解决了消费者的选择困难症。

  奥迪虚拟驾驶舱曾是奥迪TT、Q7、A8等高端车型独有,该配置能放到A4L上得益于新平台的优势。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显示细腻,与手机屏幕不会产生差异感。

  虚拟驾驶舱集成了司机想要的所有功能,不仅能直观地调出所有车况信息,还能投影导航地图3D。更有多种驾驶模式选择,适应不同状况。

  最值得一提的,新款奥迪A4L 45 TFSI 的门槛大幅降低,17款Plus 如果想买45 TFSI 起码要花费41.4万元。在新款只需要花费36.98万,就可买到252匹大马力的高功率版2.0T发动机A4L。

  奥迪A4L本来就有终端优惠,由于各地经销商不一样所以这里暂且不谈。教授了解到,奥迪官方在第四季度有着很吸引人的金融优惠,可以极大减轻年轻人购车压力。

  存款少,有稳定收入。

  奥迪即享贷政策首付只需20%,换言之最便宜只要首付6万元就可买车,该政策利率为36期3.88%,这个利率已经足够低,而且就算是购车必要支出费用:购置税/车险/延保,都可进行贷款,适合存款不多的年轻人。

  存款少,想拉长还款周期。

  奥迪轻松购政策 首付同样是20%即可,还款周期十分弹性,12-48期都可以选择,利率也是3.88%-6.88%不等,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

  家里有支持,不想支付过多利息。

  奥迪低利率政策 无疑是年轻人中相对“土豪”的选项,首付50%,购车价直接分18期,不用支付1毛钱利息。这种就像家里购车预算只有十几万,本来你只能考虑普通合资车,最后通过金融政策分担压力,一步到位直接买了豪华车,可不美哉?

  月供低至1388元,等发年终奖就买车。

  奥迪轻松还政策非常适合想降低月供压力,又或者是想留现金储备的人。首付30%,尾款30%,分36期利率5.88%,最低月供只需要1388元!从购车开始,只需要3年后存到钱,或等发年终奖就能轻松结算尾款。与其买车不够钱借亲戚借朋友,倒不如压力给奥迪金融,还省着欠人情。

  最后说两句

  豪华车主低龄化有很多原因,但是车型升级和金融优惠一定是最重要的原因。30周年年型奥迪A4L升级值得肯定,就算你考虑低配,配置也足够日常使用,对配置有更高追求的车主还能选装B&O音响、运动轮毂、预安全系统、HUD抬头显示,车道保持…等等高端配置。

  奥迪金融非常适合年轻人,多种弹性政策解决不同的经济状况,加上终端优惠,就算是考虑紧凑车型的车主,也可轻松供的起奥迪A4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