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风行景逸X5新SUV 11月5日上市/售12.29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0-30 09:34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全新景逸X5 1.5T是东风风行于8月21日推出的紧凑型SUV,共有6款配置车型,售价8.99-12.29万元。有媒体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将于11月5日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2.29万元。新车最大的变化是配有多项智能装置,如通过APP进行远程定位、寻车、开/锁车、开启空调等。此外,新车配备0.82平方米的全景天窗以及10寸中控触摸屏。

  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前脸采用横向扩展式格栅,与前大灯连为一体。两个圆形雾灯位于下杠两侧,底部用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尾部选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方式,两侧尾灯由一根宽幅的镀铬饰条连接。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15*1812*1725mm,轴距2720mm。

  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可在线享受蜻蜓音乐、酷狗音乐等娱乐功能。每次车辆启动并进入正常行驶时,车载T-BOX(类似飞机的黑盒子)会及时针对发动机管理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上传车辆健康相关信息。另外,车主可通过语音指令拨打电话、获取天气预报、导航服务和周边服务等。

  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搭载“1.5T+CVT”动力组合。其中来自三菱代号为4A91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00Nm,传动系统匹配来自比利时邦奇CVT变速箱。在这套动力系统的加持下,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4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