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兼顾公路和越野 广汽传祺SUV场地体验

来源:58车时间:2017-10-30 09:27作者:金辰毅编辑:刘宁

  自主品牌SUV越来越成为20万以下级别人们的重要选择,不少消费者宁可抛弃合资紧凑型甚至中型车,转而投向自主阵营的环保,也侧面证明自主品牌SUV确实在软硬实力上进行了大踏步的前进。而其中广汽传祺自然是一个好的代表。

  广汽传祺在SUV的投放上可谓大手笔,阵营布局严密,以一款GS4带火市场,紧接着迎合市场看重中大型SUV的口味,适时推出了GS8,并以一款尺寸样貌相仿的GS7进一步拉低大尺寸SUV的售价。在三角齐全后,又进一步在小型SUV市场投放GS3。有了扎实的车型布局,GS系列的家族设计也完成一系列的呈现。将传祺品牌的形象进一步巩固。

  室内环节

  在室内,摆放了一台GS7原型车,倾斜45°的姿态是为了大家能更清楚的看到它的“裙底”,在车底部,GS7车辆展现了布局整洁的底盘结构。

  室外体验环节

  看到GS8以及GS7上面的i-4WD四驱模式也同样是根据不同的路况分为沙地、泥地、雪地和普通模式。该套系统需要整车发动机控制模块、变速箱控制模块、车身稳定系统、四驱系统、全地形开关以及仪表模块共同参与执行相关的全地形指令。

  而GS3和GS7同时也进行了公路性能的体验,在场地内,两款车分别进行了加速和绕桩等环节,对于这两款车的加速性和灵活性进行了深度的体验。

  总结:可以说,广汽传祺作为一个自主品牌,已经较好的完成了向中高端市场的迈进,除了轿车产品线外,以紧凑型SUV作为产品契入点,很好的传播了口碑,进而加大SUV的投放力度。而良好的驾驶感受和四驱性能也是其快速被消费者接受的内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