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昌河A6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搭载1.5L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17-10-30 09:00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北汽昌河A6将于2017年年底正式上市,新车是基于北汽全新的M-trix 2.0平台打造,其将搭载北汽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采用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昌河A6的前脸造型中规中矩,新车采用分体式前格栅设计,黑色的上格栅中央配有昌河汽车的品牌LOGO。新车的前格栅与车头大灯相连,同时雾灯区采用C字造型,并配有镀铬装饰条装饰。

  车尾方面,新车的尾部造型比较简洁,其尾灯的造型比较新颖,同时两个尾灯之间采用了镀铬条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10×1485mm,轴距为2672mm。

  内饰方面, 北汽昌河A6采用了黑红、黑橙、黑咖三种配色,配备了时下最受追捧的多功能方向盘和8寸悬浮显示大屏。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倒车影像、一键启动、座椅加热、内嵌式行车记录仪、自动空调等多种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北汽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42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