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M3 CS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2018年推出

来源:易车时间:2017-10-30 08:50作者:刘文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M3 CS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设计更加运动。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初推出。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进行了轻度伪装,其前脸延续了宝马家族式设计,依旧是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但前唇的尺寸有所增加,配合天使眼使得整体前脸更有战斗气息。

  新车的轮圈采用熏黑处理,并且可清晰看到内部的蓝色制动卡钳,新车或将匹配前19后20英寸多辐式轮圈。尾部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十分强调运动特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T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到460马力,峰值扭矩或达60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进入3.9秒内。此外,新车的整体重量也将有所降低,进一步提升车辆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