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1月新车潮 32款新车上市 SUV最低售5.98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0-30 08:44作者:杨益春 编辑:王厅

  马上就要进入11月了,车市即将迎来今年最后一个盛会——广州车展,各大车企旗下的新产品也将大批量投放市场。有媒体梳理了32款于11月份上市的新车,其中SUV车型有15款,占比近五成,四分之一车型将齐聚广州车展(11月17日)密集上市。此外,售价最便宜的两款车——五菱宏光S3与野马斯派卡预售价均为5.98万起售。

   荣威RX3

  荣威RX3外观沿用家族式梯形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大灯底边集成有LED日行灯。后挡风玻璃采用了较大的倾斜角度设计,尾灯组为横条式组合灯体布局。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8*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

  荣威RX3内饰部分为红、黑双色配色,并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1.19m2的全景天窗。新车还配备可显示导航信息的3.5寸行车辅助屏、8寸中控触摸屏、EPB电子驻车系统等。动力系统搭载1.3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和9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30Nm、158Nm。1.3T车型匹配6AT自动变速箱,1.6L车型匹配CVT变速箱。

   广汽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

  全新一代凯美瑞长宽高分别为4885*1840*1455mm,轴距2825mm。新车外观进行重新调整,加入运动版造型。普通版车型前脸拥有更大尺寸的下进气格栅,大灯组设计更加锐利,与飞翼式前格栅相连。运动版车型则配有夸张的“X”型前格栅,尾部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凯美瑞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8英寸中控屏,屏幕周围带有快捷按键。另外,一键启动、后座双USB插孔、驾驶席电动调节等均有配备。动力系统搭载2.0L、2.5L发动机和2.5L混动系统,其中2.0L和2.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3kW和154kW。汽油版车型匹配6AT或8AT变速箱;混动版匹配E-CVT变速箱。

   雷诺ESPACE

  雷诺ESPACE前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上中网内加入横幅镀铬装饰,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新车侧面配备双五辐轮毂,加装车门下防擦饰板。尾灯组为“L”造型,后杠还集成了倒车雷达。

  雷诺ESPACE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配备纵置8.7英寸液晶显示屏,两侧为空调出风口。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和电子手刹等配置。动力系统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4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五菱宏光S3(预售价:5.98-8.48万元)

  五菱宏光S3进气格栅中央为品牌LOGO,内部采用黑色网格填充。车顶使用悬浮式造型,配有行李架。尾灯组为不规则造型设计,延伸至车身侧面,加入了LED光源。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5*1735*1780mm,轴距为2800mm。

  五菱宏光S3内饰采用2+2+3的座椅布局,中控台配有8英寸液晶显示屏和11英寸电子组合仪表盘。新车全系配备ABS+EBD,高配车型加装了倒车雷达、前驻车雷达、车身稳定系统等。动力系统搭载1.5L和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7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

   宝马6系GT

  宝马6系GT前脸采用家族式双肾型进气格栅,两侧大灯也进行了“开眼角”设计。尾部灯组选用“L”型设计,后备箱上方的主动式扰流翼优化了空气动力学表现。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03*1904*1550mm,轴距为3070mm,其中长度相比现款5系GT增加91mm。

  宝马6系GT的中控台采用向驾驶席倾斜的设计,配备10.25英寸中控屏幕,融入五维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同时还装备宝马云端互联App出行助理以及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动力系统搭载2.0T四缸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为400Nm;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匹配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性能表现上,3.0T发动机的宝马6系GT百公里加速仅需5.3秒,而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百公里加速为6.3秒。

   观致Model Young SUV

  观致Model Young SUV前脸采用黑色格栅,前大灯组为飞翼式造型,下保险杠雾灯处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条。后保险杠底部为银色护板,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此外,车灯、尾部线条以及车窗形状等均与瑞虎7高度相似。

  内饰方面,观致Model Young SUV以黑、金为主色,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液晶仪表,中控台搭载9英寸触控屏幕。新车配置有发动机怠速启停装置、ESP、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等。动力系统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MT变速箱和6DC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