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细节调整 曝宝马新款2系旅行版谍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30 08:41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新款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Gran Tourer)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一定的升级调整,在动力方面预计将在传统汽油发动机之外新增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据悉,新车有望于2018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在前脸位置采用了部分伪装,预计将会针对细节进行一些升级调整。前大灯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由圆形改为六边形,视觉效果更加犀利,同时前保险杠造型也将进行调整。车尾部分整体变化不大,仅在后保险杠位置进行了少量伪装,排气布局与现款高配车型相同,采用了双边双出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包括1.5T三缸和2.0T四缸在内的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同时,根据外媒预测,新车有可能会新增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预计其综合输出功率将达到164千瓦,峰值扭矩为385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