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CX-8有望明年国产 定位中大型SUV

来源:爱卡汽车网时间:2017-10-28 10:52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子华

  近日获悉,在东京车展上发布的马自达CX-8有望于2018年在华国产。据悉,作为一款中大型SUV,马自达CX-8采用了最新家族式造型设计,整体造型时尚动感。

  定位于中大型SUV,采用6座及7座布局设计;

  新家族式造型,搭载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造型方面,马自达CX-8采用了马自达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轮圈采用了双五辐式造型,使其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运动。

  来到内饰部分,马自达CX-8运用了马自达最新内饰设计元素,中控台层次分明,立体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所配备的7英寸悬浮式液晶屏为整体造型增色不少。新车车身长度为4900mm,轴距为2930mm,并提供6座及7座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系统部分,马自达CX-8在日本地区搭载一台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8kW(188Ps),峰值扭矩4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马自达CX-5是一款从外观到驾乘体验都非常运动的车型,对那些注重操控性能的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个兼顾乐趣和实用性的选择。而CX-8的出现又再次提升了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对于那些注重实用性的消费者来说,它的推出会给这部分人群带去新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